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铁矿石价格继续下跌 预计进口8.72亿吨黄金价格跌2% 美联储继续缩减购债规模 »

本周市场继续关注克里米亚和美中经济

本周,美国股市能否保持强劲的上涨势头取决於投资者对乌克兰危机和美国经济增长动力的担忧程度。

投资者將密切关注有关寒冷天气对近几周经济数据拖累的进一步信息,若事实证明令人失望的盈利前景很大程度上受气候影响,那么这將增强经济疲软仅是暂时的观点。此外,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陈述增加了提前上调利率的可能。

本周將公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新屋销售数据和耐用品订单情况。此外,市场对乌克兰问题可能导致美欧和俄罗斯衝突升级尤为敏感。尤其是標普500指数在上週五盘中短暂触及歷史高点,隨后在获利回吐压力下回落,市场稍显脆弱。

总部位於伯明罕市的BB&T財富管理公司资深副总裁Bucky Hellwig认为,总体上市场趋势是积极的,但全球政治局势的不稳定和国內外经济数据的不確定性將会改变这一趋势。当然,不管从经济还是全球地缘政治上 考虑,目前情况都要好於一个月前。乌克兰危机和中国经济放缓一度显著降低投资者对风险资產偏好,上周股市逆转前一周的大跌逾2%,標普500指数涨 1.4%,录得2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今年以来该指数上涨大约1%。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正式文件,克里米亚併入俄罗斯。俄方还称不会干预乌克兰其他地区。上周美联储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耶伦决定拋弃把失业率作为衡量经 济增长准绳的做法,转而通过广泛的指標来判断合適上调利率。对此纽约Fenimore资產管理公司分析师Drew Wilson表示,不管是乌克兰危机还是美联储在利率问题上的表述,都增加了对市场后市判断的难度。

本周,投资者將获得有关消费者2月支出情况的信息。美国商务部將会在週五发佈2月个人收入和支出数据。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这些数据將小幅上升。此外,第四季度GDP终值將於週四发佈。

Wilmington信託投资諮询公司资產配置主管Cam Albright表示,寒冷天气对经济的影响正在逐渐消退,经济数据將更加好转。

受极寒天气影响越来越多的公司第一季度盈利前景不佳。如通用磨坊,不仅上季度销售收入和利润不及预期,而且还对本季度进行预警。汤森路透数据显示, 迄今为止標普500指数成分股中已经有108家公司发佈偏於负面的业绩报告,只有16家公司业绩乐观。去年第四季度消极的业绩报告与积极业绩报告的比值创 下1996年第一季度以来最糟糕水准。

再看金属市场,上週五纽约商品黄金主力合约收于1,336美元,当周跌幅为3.1%。白银收盘20.31美元,周跌幅5.2%。乌克兰是影响贵金属 市场的重要因素,但是上周由於未能突破1,400美元重要阻力位,预计本周走势不会一帆风顺。Kitco新闻所做的调查显示,18位分析师中6位看张,8 位看跌,其余持中性看法。

RJO Futures资深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认为,本周黄金市场可能会较为疲软。INTL FCStone商品顾问Edward Meir表示,西方国家和俄罗斯之间以牙还牙的实施制裁可能会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构成威胁,而黄金通常是乱世中的避险天堂。此外高盛和法国兴业银行仍坚持 认为美国经济復苏將打压黄金,因此继续看跌。週一电子盘期间,黄金扩大跌幅,白银跌至近6周低点。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是铂族金属的重要產国,美欧制裁再加上另一產国——南非劳工纠纷迟迟不得解决,铂和鈀得到提振。週一,铂小幅上涨,鈀变化幅度不大。

再看石油市场,受中国製造业数据影响週一布伦特原油和纽约原油短暂下跌,隨后反弹。滙丰银行和Markit联合发佈的3月製造业採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下降至8个月低点48.1,连续第三个月位於50以下,低於上个月的48.5和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预测值。这加剧市场对中国可能难以实现7.5%增长目標 的担忧。不过换个角度考虑,增长乏力可能会促使中国政府重新考虑扩大经济刺激政策。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