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本周市场继续关注克里米亚和美中经济中国在稀土行业的市场份额逐渐降低 »

黄金价格跌2% 美联储继续缩减购债规模

周三,黄金扩大跌幅,因美联储宣佈月度购债规模將从650亿美元削减至550亿美元。下午晚些时候黄金成交在1,329美元,创下本月最低水准,相比前一日跌2%。

当天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指出,1月以来,就业市场指標好坏参半,但总体上进一步改善。同时家庭支出和企业固定资產投资持续提高,但房地產市场 仍发展缓慢。財政政策仍是经济增长的制约因素之一,不过制约的程度有所下降。通胀仍低於美联储长期目標,但长期通胀预期保持稳定。

此外,乌克兰局势有所缓和,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降温。算上本交易日,黄金已经连跌三日。本周黄金的大跌一反今年以来的稳定上涨趋势。儘管如此,相比2013年底跌破1,200美元,目前情况仍要好的多。

美联储削减月度购债计划本在市场预料之中,这也就是为何本交易日黄金跌幅相比去年美联储首次暗示可能將缩减每月购债规模之时的跌幅要缓和的多的原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