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黄金价格从32年来最严重的下跌中反弹铜精矿加工精炼费上涨 »

印度进口黄金有望恢复动力

亿万富豪珠宝商人T.S. Kalyanaraman表示,新一届政府可能会放鬆黄金贸易限制,外加节日和婚礼將会推动需求增加,下半年印度进口黄金將会反弹。

Kalyanaraman认为,下半年黄金进口的增加有助於维持2014年全年进口量与2013年的825公吨相当。他指出,由於小型珠宝商很难获 得原料,黄金走私活动猖獗,进口限制措施可能会被取消。去年为了控制创纪录的经常帐户赤字和扭转卢比贬值趋势,印度总理辛格三次上调黄金进口关税,同时收 紧融资標准。这些举措已经见成效,黄金进口减少,第四季度赤字缩小至4年来最低水准。印度即將於4月7日进行换届选举,目前反对党在民意测验中领先。

印度央行认为该国878亿美元的赤字有80%是由於进口黄金造成的。该国財政部长Palaniappan Chidambaram在3月7日表示,今年赤字將控制在400亿美元以下,低於700亿美元的目標值。受此推动卢比已经上涨至8个月来最高水准。

JRG財富管理公司商品和货幣主管Harish Galipelli表示,经常帐户赤字得以控制,新政府可能会重新审视黄金限制措施。同时,行业压力日渐加大,同时其它渠道进口的黄金也在增加。正如人生病就医一样,短期用药可治病,长期实施下去就会出问题了。

印度需求恢復有助支持黄金价格。高盛和法国兴业银行都预测今年黄金將跌破1,000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