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3月铝出口创下2年多来最高水准能源业回暖 融资活动增加 »

中俄有望下个月签署天然气供应协议

下个月俄罗斯和中国有望签署为期30年的天然气供应协议,乌克兰危机迫使俄罗斯不得不寻找欧洲以外的市场机会,从而完成一笔早在1997年就开始酝酿的交易。

中国是欧盟之外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在联合国安理会唯一没有指责其克里米亚行动的国家,乌克兰危机凸显了中俄两国关係的重要性。在通向中国管道建好以前,俄罗斯在欧洲之外几乎没有出口市场,导致其易於受到制裁和美国页岩气出口竞爭的影响。

Renaissance Capital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Ildar Davletshin表示,此次交易对於俄罗斯来说价格具有更大灵活性,对於中国来说,继续使用煤炭在许多经济发达地区已经不可忍受,需要天然气来源。因此交易最终完成的可能性很大。

週三Gazprom首席执行官Alexey Miller和中国石油董事长周吉平就协议条款进行谈判。中国石油预计將儘快签署合同,同时价格谈判取得积极进展。本月晚些时候两家公司还將继续谈判。目前两家公司对价格存在分歧。Miller称,年底前合同將生效。

2018年底之后,Gazprom计划向中国供应380亿立方米天然气,相当於去年向欧洲出口的24% 。去年俄罗斯天然气出口收入$630亿。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