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全球铅市供应2012年1-8月过剩80,000吨9月原铝、氧化铝、铝土矿等进出口数据 »

10.25国际财经要闻:黄金期货跌至七周低位

美国股市收盘小幅走低

美国股市周三延续跌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重申了对经济的担忧,这抵消了住房数据的积极影响。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回吐早盘涨幅,收盘跌25.19 点,至13077.34点,跌幅0.19%;今日股市波动区间相对较窄。标准普尔500指数跌4.36点,至1408.75点,跌幅0.31%。纳斯达克 综合指数跌8.76点,至2981.70点,跌幅0.29%。

原油期货下跌

纽商所原油期货周三跌至三个月新低,此前美国能源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库存大幅增加,表明石油市场供应较多。纽约商交所十二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94美分,至每桶85.73美元,跌幅1.1%。

黄金期货跌至七周低位

黄金期货周三跌至七周低点;美元走强给金价造成了下行压力,一些投资者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政策声明前持观望态度。纽约商交所交投最为活跃的十二月黄 金期货合约结算价跌7.80美元,至每盎司1701.60美元,跌幅0.5%,创9月5日结算价触每盎司1694.00美元以来的最低结算价水平。

中国将与老挝达成70亿美元铁路项目协议以获取矿产资源

老挝的能源矿产部长苏里冯.达拉冯表示,中国已同意为在中国与老挝之间建造一条价值70亿美元的铁路提供融资,通过这条铁路可以将原材料运往中国边境。这 是中国为提升在本地区的政治和经济影响力并获取国内工业所需的原材料而筹划的又一个基础设施项目。达拉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这项新协议将在未来几天内 签署,根据协议,中资银行将为建造这条总长418公里、从万象至中国边境的铁路提供融资。

美联储维持现有政策不变,将继续购买债券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周三公布的政策声明显示,美联储依旧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温和增长,多数官员投票赞成继续采取支持措施来帮助就业市场复苏。官员们承认,美 国家庭支出有所增加,住房市场也在走强,但他们仍表示,将继续推行债券购买计划,并打算至少将接近于零的短期利率水平维持到2015年年中。

新西兰央行将官方拆款利率维持在2.5%

新西兰央行周四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2.5%的纪录低位不变,理由是全球经济依旧脆弱,且国内通胀仍较为温和。刚刚于9月26日走马上任的央行行长惠勒在 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全球经济依然脆弱,但市场人气已较今年早些时候有所改善,表明全球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更趋平衡。他指出,新西兰经济仍在以温和速度 扩张。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希腊谈判仍存突出问题

外媒报导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三表示,与希腊政府进行的谈判有所进展,但未能就救助计划所要求的经济表现与希腊达成一致。该机构的一位发言人称,近日来 谈判取得了一些进展,但要想在全部工作层面上达成协议,各方仍需要就一些突出问题达成一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向葡萄牙发放15亿欧元救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三称,其董事会已批准向葡萄牙发放15亿欧元(合19亿美元)的援助款项,此前该机构已完成对葡萄牙救助计划的第五次季度评估。该机构 称,包括这笔款项,该机构向葡萄牙提供的款项总额将达到218亿欧元。去年4月份葡萄牙申请救助时,达成的总金额为282亿欧元。

加拿大央行预计将逐步加息

加拿大央行周三发布了新的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并称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逐步加息。该行还指出,债务规模达纪录水平的家庭部门的失衡是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最大国内风险。

西班牙不会扩大地方援助基金规模

西班牙政府发言人周三称,虽然各地方政府要求获得更多援助,但西班牙不会扩大今年180亿欧元(合234亿美元)地方流动性基金的规模。该发言人表示,政府不会满足那些将导致流动性基金规模突破180亿欧元的要求。

德国财长:德国对希腊与债权人达成新协议毫不知情

德国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周三称,关于希腊与债权人之间是否已达成给予该国更多时间完成预算目标的新协议,德国并不知情。朔伊布勒称,德国并没有收到新消息,并强调对此无法证实。

美国政府向美国银行提起民事诉讼

美国政府向美国银行提起民事诉讼,指控後者在向房利美与房地美出售住房贷款时,提供了不实的贷款价值,从而令纳税人承担了损失。于周三提起的这项诉讼寻求 至少10亿美元的损害赔偿。这是美国政府在支付与2008年拯救房利美与房地美相关成本上采取的新措施,或令正在应对沉重法律成本的银行业面临新的问题。

德国10月份企业信心指数创2010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德国经济研究所(Ifo)周三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德国10月份企业信心连续第六个月下滑,?及近三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预示德国经济可能在第四季度出现 萎缩。10月份Ifo企业信心指数降至100.0, 9月份的数据为101.4,未作修正。当月信心指数创2010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10月份Ifo企业信心指 数将小幅升至101.6。

欧元区10月份商业活动进一步萎缩

欧元区10月份商业活动的萎缩程度加深,表明欧元区经济在第四季度开局不利,离复苏可能还有一段距离。数据公司Markit周三公布,欧元区10月份综合 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从9月份的46.1降至45.8,进一步远离50的荣枯分水岭,表明与上月相比商业活动的萎缩步伐加快。Markit首席经 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进入第四季度欧元区商业活动进一步萎缩。他称,10月份的数据预示欧元区第四季度经济较上一季度将萎缩逾0.5%。

德国议员及欧洲央行官员否认有关希腊将获两年宽限期报导

德国两位高级议员和欧洲央行一位官员周三均否认了有关希腊将额外获得两年时间来解决财政问题的报导。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即将对希腊进行访问。欧洲央行执行 理事会理事Joerg Asmussen对德国ARD电视频道称,国际三方机构并未与希腊政府达成上述协议;他还表示,由于国际三方机构尚未完成在希腊的会谈,他无法说明希腊额 外需要的资金规模。

希腊将额外获得两年时间来实现预算目标

据一份草案文件显示,希腊政府与国际三方代表团初步达成协议,希腊将额外获得两年时间来实现预算目标,不过同时需要进一步严格削减预算,并在国有部门大幅 裁员。上述草案仍有待最後敲定。文件显示,希腊可以到2016年底前实现预算盈余4.5%的目标,这一预算盈余统计不计入希腊政府债务的利息支出。此前的 协议为希腊需在2014年底前实现上述预算目标。文件还显示,给予希腊两年宽限期是因为该国经济衰退比此前预期更加严重,不仅给希腊经济带来破坏,而且还 导致失业率和企业破产数量飙升至纪录水平。不过方案仍需获得希腊国际债权人的正式批准,包括欧元区其他成员国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希腊计划通过降低利息和延长偿债期限来削减债务

希腊财政部长斯托纳拉斯周三称,希腊计划通过降低向国际债权人支付的利息以及延长偿债期限的方式来削减债务规模。斯托纳拉斯在议会发表讲话称,削减债务的 办法有两种,第一种是降低债务的票面价值,如果单方面这样做的话,没有人会愿意再次提供贷款。他称,第二种办法也可以起到削减债务的作用,即降低贷款利率 并延长偿债期限。

美国9月份预售屋销量增长5.7%,强于预期

美国9月份预售屋销量升至两年多年的最高水平,这表明尽管美国经济复苏缓慢,但住房市场在加速回升。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後,9月份单户 型预售屋销量较8月份增长5.7%,折合成年率为389000套,创下自201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月预售屋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27.1%。9月份 数据高于预期。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9月份预售屋销量折合成年率为386000套。

中资银行信贷风险将会显现

标准普尔公司周三表示,预计随著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中资银行因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进行大规模信贷投放而给资产负债表带来的严重损害将会显现。标 准普尔发布报告称,净利息收益率下降、不良贷款增加等信贷风险可能会困扰中资银行;自今年6月中国央行放松利率浮动限制以来,中资银行的利润空间已经受到 挤压。这份报告称,尽管过去几年银行在大规模信贷投放期间所发放的低息贷款有助于控制信贷损失,但这给银行资产负债表带来的损害将会很快显露出来。标准普 尔指出,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是银行业信贷问题逐渐显现的导火索。

中国海洋石油第三季度收入上升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周三上调了2012年油气净产量目标。该公司此前公布第三季度收入增长5.2%,得益于油气产量的上升。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该 公司实现收入人民币489.6亿元,上年同期为465.2亿元。中国海洋石油第三季度净产量增长8.5% ,至8780万桶油当量,得益于国内和海外项目产量持续提升。该公司表示,2012年净产量有望达到3.35亿-3.45亿桶油当量,超出之前定下的 3.3亿-3.4亿桶油当量的目标。

比亚迪将向伦敦供应电动出租汽车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将向伦敦出租车服务公司Greentomotocars供应50辆电动汽车,进一步扩张海外市场。两家公司周三发布公告称,50辆E6 纯电动汽车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正式投入运营。比亚迪网站显示,E6型号汽车为纯电力驱动,单次充电行驶里程达186英里。

鞍钢股份第三季度亏损人民币11.9亿元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周三公布,第三季度转为净亏损人民币11.9亿元,因总体经济放缓、钢铁价格下跌和全球需求疲软等因素导致盈利能力承压。鞍钢股份上年同 期实现利润人民币1900万元。第三季度收入从人民币233.8元降至人民币190?元,降幅18.8%。

中信银行一位股东拟通过配售股份套现约2.35亿美元

据一份合约细则显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位股东正寻求通过出售股份套现约2.35亿美元。合约细则显示,上述未透露姓名的股东希望以每股 4.00-4.07港元的价格出售4.58亿股中信银行股份;这一价格区间较该行周三收盘价折让1.45%-3.15%。

联想将首次在海外市场销售智能手机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首次在中国大陆以外市场销售智能手机,在中国经济放缓和全球个人电脑需求低迷之际在新兴市场与三星电子和苹果公司展开竞争。联想亚太 和拉美区总裁Milko van Duijl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联想仍处于业务扩张和投资的阶段。智能手机业务利润率还不错,但盈利需要时间。van Duijl表示,联想将自11月初开始在印度销售智能手机,该公司在印度的个人电脑销售占据领先地位。联想上周还开始在印度尼西亚销售智能手机,最近该公 司的新款手机还打入了菲律宾和越南市场。

波音公司第三财季净利润下滑6%

波音公司第三财政季度净利润下滑6%,因退休金支出增加抵消了收入增长的积极影响。波音宣布,第三财季实现净利润10.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35美 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46美元。当季每股收益计入了18美分的退休金支出。收入增长13%,至200.1亿美元。接受汤森路透调 查的分析师最新给出的预期为每股收益1.13美元,收入200.3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从9.7%降至7.8%。

美国电话电报3Q净利润增0.3%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第三财政季度利润小幅增长0.3%,但收入略微下降,因合约用户增速放缓。美国电话电报第三财季实现利润36.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3 美分;上年同期利润为36.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1美分。若剔除广告方案业务出售交易,调整後的每股收益从59美分升至62美分。当季收入下降 0.1%,至314.6亿美元。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近期对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和收入的预期分别为60美分和315.9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从 19.8%降至19.2%。

耐克将作价2.25亿美元将旗下品牌茵宝出售给Iconix

耐克公司表示,同意作价2.25亿美元将旗下品牌茵宝(Umbro)出售给Iconix Brand Group Inc.,这一价格低于2008年耐克收购茵宝时的出价。耐克于今年5月份公布了出售旗下茵宝和Cole Haan品牌的计划,希望将业务重点放在耐克、Jordan、匡威(Converse)和Hurley这几个品牌。Iconix Brand Group旗下经营的品牌包括Candie’’s、Bongo和Mossimo。上述交易预计将在2012年年底之前完成。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