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10月26日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矿产资源利用指标体系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

10.26国际财经要闻:黄金期货走高

美国股市收盘走高

美国股 市收盘走高,盘中多数时间在前收盘点位上下徘徊,投资者对一系列喜忧参半的公司业绩和美国经济数据进行消化。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26点,至 13104点,涨幅0.2%。标准普尔500指数涨4点,至1413点,涨幅0.3%。纳斯达克 综合指数涨4点,至2986点,涨幅0.1%。

原油期货小幅走高

原油期货周四小幅走高,盘中走势动荡,凸显出市场对于经济疲软状态仍然充满忧虑。纽约商交所十二月交割的原油期货结算价涨32美分,至每桶86.05美元,涨幅0.4%。

黄金期货走高

黄金期货结算价周四走高,受印度黄金需求上升以及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期权到期影响。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为活跃的十二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1.40美元,至每盎司1713.00美元,涨幅0.7%。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至369000人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有所下降,这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继续缓慢改善。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後,截至10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 济人数减少23000人,至369000人。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65000人。

美国9月份耐用品订单增长9.9%

美国9月份耐用品订单出现逾两年半以来最大幅度的上涨,飞机和国防产品的需求继在8月份下滑後回升。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後,美国9月份 耐用品订单增长9.9%,至2182.4亿美元,创下2010年1月以来的最大增幅。8月份耐用品订单经修正後为下降13.1%。美国9月份耐用品订单数 据好于市场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葡萄牙救助计划风险在上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四警告称,根据葡萄牙规模为780亿欧元(合1,010亿美元)救助计划而实施的紧缩政策对该国经济造成的影响比预期还要严重,将增加 财政进一步恶化、公共部门债务升高的风险。该机构还称,随著国内失业率继续上升、经济在2013年步入第三年衰退期,葡萄牙政治及社会的不稳定迹象将开始 显现,并给政府带来挑战。

希腊到2016年还需300亿欧元救助弥补融资缺口

欧洲高级财政官员周四就如何将希腊留在欧元区的问题召开了首轮详细研讨会。会谈中他们得知,到2016年,国际债权人还需向希腊提供300亿欧元救助金,以挽救比预期更严重的经济衰退等产生的缺口。

丹麦首相称或将否决欧盟预算案

丹麦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周四称,除非获得10亿克朗(合1.736亿美元)的预算出资折扣,否则丹麦就打算否决欧盟预算案。

葡萄牙向私人发行5000万欧元票据

据一位知情人士周四透露,葡萄牙政府已向私人投资者发售了5000万欧元(合6470万美元)定于2018年1月到期的债券,继续朝著明年完全恢复市场融资渠道的目标迈进。

新西兰央行行长称准备在条件满足时干预汇市

新西兰央行行长惠勒周四称,该行仍就干预汇市的问题采取警惕立场。若所有条件满足,则准备入市干预,以压低新西兰元汇率。惠勒称,央行希望看到新西兰元走 低,前提是这不会影响到物价和金融稳定。但他也表示,汇市干预不太可能在长期内对新西兰元汇率造成持续影响。

菲律宾央行将隔夜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菲律宾央行在周四的本年度倒数第二次政策会议上将隔夜利率再次下调了0.25个百分点,理由是有必要帮助国内经济应对全球经济增长迟缓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这一决定符合市场预期。目前菲律宾央行的隔夜借款利率和隔夜贷款利率均处于纪录新低,分别为3.50%和5.50%。

英国第三季度GDP增速创五年来最高水平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较第二季度增长1.0%,为2007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强劲增速。当季GDP与 上年同期持平。第三季度GDP强于预期。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第三季度GDP环比增长0.6%,同比下降0.4%。

宝洁第一财季净利润下降6.9%

宝洁公司第一财政季度利润下降6.9%,主要因收入下滑,其中美容产品收入的下降幅度最大。该公司第一财季实现利润28.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96美分。 不含一次性项目,核心每股收益从上年同期的1.01美元增至1.06美元。净销售额下降3.7%,至207亿美元。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49.8%升至 50.1%。

亚马逊公司第三财季转为亏损

亚马逊公司第三财政季度转为亏损,因该公司为促进业务增长投入了庞大支出,抵消了收入增长对业绩的提振作用。第三财季亏损2.74亿美元,合每股亏损60美分;上年同期实现利润63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4美?。

微软发布Windows 8操作系统及Surface平板电脑

微软在纽约发布了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以及Surface平板电脑。微软新推出的Surface成为产品发布会上的主角。这款拥有8英寸触摸屏的平板电脑搭载Windows RT系统,可以发挥与安装Windows系统的个人电脑类似的功能,也能配备微软办公软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