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印度最大铝生产商 恢复氧化铝生产日媒讽中国停止对日出口稀土致国内利益受损 »

亚洲最大铝罐回收工厂于韩国开业

全球领先的铝罐回收和铝轧制品生产商诺贝丽斯23日宣布,其在韩国荣州市工厂的一个铝回收铸造中心开业。这家新工厂是亚洲最大的铝罐回收中心。

荣州市回收铸造中心是诺贝丽斯在韩国多年期、4亿美元扩建项目的一部分。亚洲是世界上制造饮料罐、汽车和消费电子用轧制铝增长最快的市场。

“荣州市回收和铸造工厂的开业是我们可持续性承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诺贝丽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马腾斯表示。“结合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其他回收 业务,这家先进的回收工厂使诺贝丽斯成为世界上领先的铝回收商,在节约宝贵自然资源的同时让我们的客户可以生产世界一流的产品而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作为该公司独特可持续商业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诺贝丽斯已承诺到2020年将其铝轧制品的回收内容大幅增加至80%。这个项目代表该公司计划到2015 年增加其回收能力至210万吨的第一大步。新工厂将有265,000吨的年产能,并会将该公司每年再生铝的总消费量增加至超过140万吨。其他在巴西和德 国的重要回收项目及与世界各地的额外投资已在建设之中。

“新的回收铸造工厂的试车是诺贝丽斯亚洲管理团队辛勤努力的证明及在韩国的高技术贝丽斯员工的奉献”,诺贝丽斯亚洲区总裁Shashi Maudgal评论道。“随着我们扩张计划的大举实施,我们已做好准备,来迎接铝轧制品需求的增长。”

诺贝丽斯期望通过这项投资成为整个亚洲废铝的主要买家。二手铝饮料罐及其他废铝将在新工厂里加工、重熔、铸造成板锭,并在该公司位于韩国荣州市和蔚山的工厂里进行轧制。在满负荷运行时,该厂将为诺贝丽斯在韩国的1200名雇员增加近80个新岗位。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