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今年1-9月稀土出口仅使用全年3成配额亚洲最大铝罐回收工厂于韩国开业 »

印度最大铝生产商 恢复氧化铝生产

印度最大铝业生产商:恢复氧化铝精炼厂生产]

在经过十天的中断后,印度最大铝业生产商—印度韦丹塔铝业有限公司已恢复其奥里萨邦氧化铝精炼厂的生产。但如果不能获取更多铝土矿供应,该铝厂12月将面临关闭,该公司一位高级官员表示。

自10月12日耗尽铝土矿后,位于印度东部、年产量为100万吨的该精炼厂就遭到关闭。铝土矿是生产氧化铝的主要原材料。在获得一些供应后,该精炼厂在周一恢复生产但降低了产能。

“我们已经重启了生产…因为我们有来自古吉拉特邦和恰蒂斯加尔邦的铝土矿。降低产能至60%左右的话,我们可以运行到12月5日。韦丹塔铝业总裁Mukesh Kumar告诉路透。

为期10天的中断可能不会立即影响韦丹塔铝业的铝产量,因为该公司正试图依靠进口,Kumar表示。

原材料的严重缺乏已迫使该公司(印度籍亿万富翁阿加渥控制的韦丹塔资源集团的子公司)关闭该精炼厂早于预期两个月。

位于Kalahandi区,距奥里萨邦首府布巴内斯瓦尔约450公里的兰吉加尔精炼厂自2007年8月试运行以来一直苦于获取铝土矿资源。

韦丹塔想从位于该精炼厂附近的纳亚姆吉利山提取铝土矿,但其间都陷入了诉讼泥潭。

韦丹塔已经获得古吉拉特邦矿产开发公司90,000吨铝土矿,预计第一批的45,000吨周三将到货,Kumar说。

此外,它已从其位于恰蒂斯加尔邦子公司Balco的自销矿山安排约35,000吨铝土矿,他说。

兰吉加尔精练厂每天需要10,000吨铝土矿,以运行每年满负荷在100万吨的该铝厂。

“每天,我们获得来自Balco的3,000吨铝土矿,来自古吉拉特邦的90,000吨铝土矿,我们可以维持到12月5日。”

兰吉加尔精练厂专为当地铝土矿而设,并且来自奥里萨邦的铝土矿仅能确保该厂运行的可持续性,Kumar说。

因为当地抗议土地征用问题,世界第五大铝土矿生产国—印度已经限制了铝土矿租赁。

Kumar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来自不同卖家的更多铝土矿,包括矿主和出口商。

我们相信,中国是该公司寻找的最大主顾之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