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浮选机网:测定浮选机浮选药剂活性炭的活性浮选机网:浮选机浮选石墨需要注意的事项 »

浮选机网:浮选机做氰化浸出试验的准备工作

  浮选机做氰化浸出试验的准备工作

     浮选机浮选精矿的脱药。由于浮选药剂,尤其是黄药和2号油对氰化浸出过程及炭吸附提金过程很不利,因此在浮选精矿氰化浸出前必须进行脱药。为提高脱药效果,可采用脱药、再磨、再脱药的多段脱药处理方法。矿浆在氰化前进行细度、质量分数、除屑、脱药等一系列准备,这些作业可依次进行,亦可互相交叉多次进行。
    当被浸物料中含有某些妨碍金浸出过程的矿物,如磁黄铁矿、白铁矿以及少量含碳矿物时,则需在氰化浸金前进行充气碱浸或氧化浸出,以消除这些矿物对氰化浸金的不利影响。调节矿浆pH值及矿浆预处理。通常氰化是在pH值为10~11下进行,生产中多用石灰作调整剂。向矿浆中添加石灰,可以将石灰直接加到球磨机内(干法添加),亦可把石灰调成石灰乳,然后通过管道加到磨机或调浆槽内(湿法添加)。后者较前者方便且卫生。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