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浮选机网:阶段浮选机浮选流程的形式浮选机网:测定浮选机浮选药剂活性炭的活性 »

浮选机网:使用一段二段浮选机浮选流程的根据

矿物采用一段二段浮选机浮选流程的根据 
      浮选机浮选流程可以是一段的、二段或多段的。浮选流程的段数主要与矿石中有用矿物的浸染特性及矿石在磨矿过程中的泥化情况有关。

     一段浮选流程是将矿石直接磨到所需要的粒度,然后进行浮选得出最终产品,而无需将任何产品进行再磨。一般处理有用矿物呈均匀浸染的矿石适合于一段浮选流程。

     二段浮选流程又称为阶段浮选流程,采用阶段浮选流程的主要目的是避免矿石中有用矿物和脉石过粉碎及泥化,使脉石尽量在较粗的粒度下呈尾矿排出,有时也可以为了先选出部分已单体分离的粗粒精矿。所以,一般在处理有用矿物浸染较复杂的矿石,采用阶段浮选流程。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