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磁选机网:高梯度磁选机提高品味及对磁选作业的影响磁选机网:细筛对于提高磁选机磁选品味的重要作用 »

磁选机网:弱磁场磁选机磁极材料及性能

弱磁场磁选机磁极材料及性能
       目前我国生产的弱磁场磁选机广泛采用永久磁铁做为磁源。
制造磁选机所用的磁极,目前生产的主要有两种材料做成的。一种是锶铁氧体,分子式为(SrO•nFe2O3),另一种是钡铁氧体,分子式为(BaO•nFe2O3),同时也生产锶铅铁氧体永久磁铁。这些磁性材料具有性能好,价格便宜,原料来源广,制造工艺简单等优点。
      永久磁铁一般都制成一定尺寸(例如长×宽×高=85×65×21毫米),因而习惯上叫永久磁块或简称磁块。
      磁块的磁性能,通常用磁块的剩磁感应强度Br、矫顽力Hc和最大磁能积(B•H)最大来表示。我国生产的锶铁氧体的磁块性能为:Br=3600-3900高斯;Hc=2200-2700奥斯特;(B•H)最大=(3.0-3.3)×10   高斯•奥斯特。
     永磁筒式磁选机的同一园筒可配用三种不同型式的槽体即逆流槽体、顺流槽体、半逆流槽体。
    槽体的选配应根据选矿流程中不同矿石,不同粒度和不同的选别工艺进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