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球磨机网:怎样合理使用球磨机球磨机网:球磨机说明书 »

球磨机网:球磨机安装注意事项

     

       球磨机网:对于新安装或大修后的球磨机,在投入生产使用前都要进行试车。球磨机的试车般分三个阶段:

 

  • (1)试车前的准备。主要是检查电动机及电器、各部螺丝紧固情况;检查润滑、密封等措施是否完 好,并进行盘车;检查是否有异常现象。
  • (2)空载试车,经盘车无异常现象后,可空载(无介质和物料)启动并连续运行8~16h应达到如下要求:润滑部位正常无漏油;球磨机主轴承温度不超过50度;运转平稳无异常声音;各部件无松动现象。
  • (3)负荷试车。分两阶段进行。

  • 1)半负荷试车:介质充填率Ф=25%~30%,给人适当数量的料及水(不连续运行8~10h.)

  • 2)全负荷试车:在半负荷试车检查一切正常后,将介质加足,适当增加矿量,满负荷运行10~20h,最后应达到如下要求:运转平稳无异常声音;主电机电流在允许范围内波动;温度在允许温升以下;各部润滑正常;主轴承温度不超过60度;各部无漏矿、漏水、漏油现象。空载试车是在不装介质(球、棒)和物料的情况下进行空转。连续运转不应少于4h,一般要运转8~16h,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确定。试车时间越长,对主轴承、齿轮的齿面研合的越好。

  • 空载试车应达到下述几项要求:

  •  1)各润滑点的润滑正常,没有漏油现象。

  • 2)球磨机主轴承的温度不应超过50℃..... 旨在讲解设备价格型号规格工作原理以及功能特点,为用户提供破碎机产品的选购参考和建议。以下是球磨机空载试车和负荷试车要求是什么?空载试车是在不装介质(球、棒)和物料的情况下进行空转。连续运转不应少于4h,一般要运转8~16h,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确定。试车时间越长,对主轴承、齿轮的齿面研合的越好。

  • 空载试车应达到下述几项要求:

  • 1)各润滑点的润滑正常,没有漏油现象。

  •  2)球磨机主轴承的温度不应超过50℃。

  • 3)球磨机运转平稳,齿轮传动无异常噪声。

  •  4)衬板及各传动件无松动。

  •  5)各部运转符合检修要求。 当空转达到规定时间后,停止磨机运转,仔细检查所有工作零件,拧紧衬板螺栓,消除发现的缺陷。 经过空载试车合格后,方可进行负荷试车。负荷试车要逐渐加料直到满负荷。在正常给料后运转10~20h。

  • 负荷运转应达到下述要求:

  •  1)工作平稳无周期性急剧振动。

  •  2)主电机的电流无异常波动。

  • 3)各润滑点润滑正常,主轴承温度不超过60℃。

  •  4)球磨机各工作部分的螺栓,入孔,法兰结合面及各密封处无漏水、漏矿浆等现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