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球磨机网:球磨机现场安装质量控制和保证措施球磨机网:球磨机现场安装后二次灌浆 »

球磨机网:球磨机现场慢驱动装置及料斗的安装润滑

 
 
      慢速驱动装置
 
      以小齿轮轴组为准安装慢速驱动装置,慢速驱动装置用车间内16t行车进行吊装就位,并严格按慢速驱动装置安装使用说明书进行安装。
安装后,手把运动应灵活。检查慢驱动轴和小齿轮轴离合器的同心度(要求<0.5mm)和轴头间隙。
 
进入口料斗安装
 
      安装前联结法兰面应清理干净,把合螺栓应均匀把紧。各处密封垫应接合良好以防漏料。
 
      底盘要水平,固定支架牢固且垂直,出入口法兰应水平。
 
      料斗与筒体不同心度不大于2mm。
 
      短管端部与空心轴内套的径向间隙在两侧应相等,上部比下部稍大,推力端应有3mm轴向间隙,承力端应有小于20mm轴向间隙。
 
      润滑系统装配后,都应进行试验,各处冷却水管道试验压力不小于0.45Mpa,要求在30min没有渗漏现象;高压管路试验压力不低于高压额定压力,试压10min。
 
      回油管路必须向油箱方向倾斜,其坡度不小于1:40。
 
      润滑油管路安装完毕,进行管路油循环。油循环时,油不通过轴承,临时装接旁路管,靠近油箱的回油母管上安装孔眼为0.5-0.7过滤网,油循环一直到滤网上无杂物为止,循环用油由业主提供。
 
      油循环完成后,清除油箱杂物,换注新的润滑油,轴承入口油管上装设孔眼为0.3mm滤网,进行通过轴承的油循环,循环时调整油量,使轴颈上充足而均匀地布满油,各轴承的轴封不得漏油。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