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球磨机网:球磨机磨矿介质的装入量及合理补加球磨机网:球磨机钢球配比及其计算公式 »

球磨机网:球磨机现场安装的规章制度

 
       球磨机的安装精度要求较高,有时要进行微量调整,直接用双机调整难以达到要求,需要在吊装物体的前、后、左、右用倒链控制,并进行微量调整。
 
       禁止用吊车在地面上直接拖设备,吊车在吊装或试吊时,应观测吊装净距及吊车支腿处地基变化情况,如有特殊变化应立即停吊。
 
      设备安装人员必须熟悉设备安装安全技术要求,不得盲目施工。
 
      铲基础麻面时,面部应偏向侧面,不得对面作业。
 
      设备拖运就位,应选用合理的施工方法和运输路线。做到吊点牢固、捆绑可靠,就位平稳。
 
      设备孔口应用临时盖板遮盖,防止杂物进入。
 
      施工用的扳手、锤头、锉刀等工具上不得涂有油脂,手柄不得松动。
 
      用滚杠搬运设备时,应有专人指挥。摆放滚杠时,应用铁棍插入滚杠端部进行摆放或用大锤拨打,不得直接用手搬运。
 
      设备起吊后不宜在空中长时间停留,若必须停留应采取可靠的安全措施。吊装过程中,作业人员应坚守岗位,听从指挥,发现问题应立即向指挥者报告,无指挥者的命令不得擅自操作。
 
    设备垫铁点焊时,严禁将接地线接在设备以及相连接的结构上。严禁焊把在设备上打火。
 
      电气焊作业、打磨作业人员必须穿戴好有效的防护用品,特种作业人员应持证上岗。
      施工现场应有足够照明,施工用电必须经检查后方可使用,电源线实施“三相五线制”并设有漏电保护装置。
 
      班中严禁喝洒、酗酒,工作中严禁打闹、开玩笑。
 
      各工种、各岗位必须严格按本工种、本岗位的有关规章制度进行施工。
 

      未尽事宜参照《石油化工施工安全技术规程》执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