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破碎机网:颚式破碎机工作中的故障及消除方法破碎机网:破碎机尾矿回水利用及净化的方法 »

破碎机网:圆锥破碎机如何更换衬板

        当动锥和定锥衬板厚度磨损达到65-80%或局部磨损凹陷变形及破裂时,则应更换。装上衬板后,要检查它们的中心是否正确。如中心不对,在运转时将会产生碰撞,产品粒度不均匀,以至引起机内摩擦件发热等故障。在浇铸锌合金之前,应将各处缝隙用粘土或石棉堵塞严密,以防锌合金外流。浇铸时在合金接触的表面上,不允许潮湿,否则会引起爆炸。因此,浇铸前要先进行预热、烘干或者为了缩短时间﹙不预热﹚,采用在接触表面上涂一层机械油的办法,然后利用专用工具进行浇铸。浇铸后,将衬板的紧固螺栓再扭紧一遍。


     传动轴回转不均匀, 圆锥齿轮的齿,由于安装的 停止破碎机,更换齿轮,产生强烈的敲击声或敲 缺陷和运转中传动轴的轴向间 并校正啮合间隙;换键;更击声后皮带轮转动,而 隙过大而磨损或损坏。 换主轴,并加强挑铁工作。可动圆锥不动。 皮带轮或齿轮的键损坏。主轴由于掉入非破碎物体而折断。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