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破碎机网:破碎机技术类型破碎机网:圆锥破碎机如何更换衬板 »

破碎机网:颚式破碎机工作中的故障及消除方法

1、破碎机工作中, 破碎腔侧板衬板和破碎齿板 停止碎矿机,检查衬板固定情听到金属的撞击声, 松驰,固定螺栓松动或断裂。 况,用锤子敲击侧壁上的固定楔破碎齿板抖动。 块,然后拧紧楔块和衬板上的固定螺栓,或者更换动颚破碎齿板上的固定螺栓。
2、推力板支承( 弹簧拉力不足或弹簧损坏, 停止破碎机,调整弹簧的拉紧滑块)中产生撞击 推力板支承滑块产生很大磨损 力或更换弹簧;更换支承滑块; 或松弛,推力板头部严重磨损。 更换推力板。
3、连杆头产生撞 偏心轴轴衬磨损。 重新刮研轴或更换新轴衬。击声。
4、破碎产品粒度 破碎齿板下部显著磨损。 将破碎齿板调转1800;或调整增大。 排矿口,减少宽度尺寸。
5、剧烈的劈裂声 由于落入非破碎物体,使 停止破碎机,拧开螺帽,取下后,动颚停止摆动, 推力板破坏或者铆钉被剪断; 连杆弹簧,将动颚向前挂起,检飞轮继续回转,连 由于下述原因使连杆下部破 查推力板支承滑快,更换推力杆前后摇摆,拉杆 坏;工作中连杆下部安装推 板;停止破碎机,修理连杆。弹簧松弛。 力板支承滑块的凹槽出现裂缝;安装没有进行适当计算的保险推力板。
6、紧固螺栓松弛, 振动。 全面地扭紧全部联接螺栓,特别是组合机架的 当机架拉紧螺栓松弛时,应停螺栓松弛。 止破碎机,把螺栓放在矿物油中预热1500C后再安装上。
7、飞轮回转,破 拉杆的弹簧损坏;拉杆损 停止破碎机,清除破碎腔内碎机停止工作,推 坏;拉杆螺帽脱扣。 矿石,检查损坏原因,更换损力板从支承滑块中 坏的零件,安装推力板。
8、飞轮显著地摆 皮带轮和飞轮的键松弛或 停止破碎机,更换键,校正动,偏心轴回转渐 损坏。 键槽。
9、破碎机下部出 拉杆缓冲弹簧的弹性消失 更换弹簧。现撞击声。 或损坏。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