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10.29国际财经要闻:中石化净利润下降9.4%9月全球铝库存减少6.3万吨至233.2万吨 »

周末要闻:个人股息红利所得税差异化政策

有关部门正研究实行个人股息红利所得税差异化政策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优化资本市场投资者结构,鼓励长期投资,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对个人投资者股息红利,按持股期限实行差异化征收所得税政策。据悉,有关 部门此次调整将在整体税负有所下降的前提下,按持股期限不同,分段实行差异化税率:将分为1个月以内、1个月—12个月、12个月以上三个时段。其中, 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的,将执行国家法定的税率,不再实行减半征收的政策。持股期限12个月以上的,税率将大幅度降低。

当前,我国资本市场的各项改革创新措施正在整体推进,监管部门坚持不断降低市场交易成本、提高市场效率、减轻投资者负担的总体思路,年内已先后三次较大幅 度降低证券期货市场交易手续费和市场监管费。境外投资者高度关注的QFII、原油期货等相关税收政策正在积极研究,并尽快予以明确。同时,资本市场创新发 展的新业务,所涉及的相关税费也在推进。

证监会否认新股发行启用备案制

针对此前媒体关于新股发行将启用备案制,并于近期推出等报道,证监会有关负责人昨天予以紧急辟谣,明确表示个别媒体关于新股发行启用备案制的报道不实。

近日,有传言称证监会在着手研究IPO由审核制向备案制过渡,目前已经获得了国务院领导的首肯,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有可能在近期推出。此消息发布后迅速在股 民中流传开来。对此,昨天证监会上述负责人表示,证监会正在积极推进以信息披露为中心的发行制度建设,强化市场内在约束、进一步健全新股价格形成机制,使 新股定价建立在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披露基础之上,引导市场理性认识新股投资价值。

下周共有39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下周共有39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达到264亿元,其中备受关注的首批创业板公司原始股份将在10月30日解禁。

第112届广交会二期闭幕 成交额较上届降7.67%

本届广交会二期主要展出玩具礼品、工艺品、园林用品及土特产等。据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统计,轻工工艺馆二期成交总体情况不容乐观。截至25日,成交 总额较上届下降了7.67%。从收集的问卷看,有7-8成的企业反映,第四季度订单同比持平或下降,仅有2成左右的企业反映订单增长。截至25日,对欧洲 成交较上届下降1.38%,占总成交额37.68%。对美洲成交较上届下降了10.91%,占总成交额24.61%。对亚洲成交较上届下降1.48%,占 总额27.07%。

统计局:九月工业企业利润半年来首度由负转正

报道,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下降1.8%,但9月当月一改半年来利润连续的下降趋势,同比增长7.8%。

这两天,江苏三友集团的工人们特别忙碌,因为有一单外销到国外的80万套羽绒服的生意,正在等着出货。董事局主席张璞说,加工厂已经转移到了中西部的苏 北、安徽等地,这样成本高、招工难就不再成为发展中的绊脚石,现在订单已经接到了年底。

浙江光伏钢铁等部分行业产能过剩现大面积亏损

浙江省统计局发布的统计监测分析信息显示:今年以来这个省的部分行业产能过剩,出现大面积亏损和负增长。

记者28日从浙江省统计局了解到,前三季度全省规模以上工业38个行业大类中,增加值增速在5%以下的有15个行业,其中负增长的有7个;利润降幅虽然逐月略有收窄,但利润下降的行业有25个。

同期,浙江省企业亏损面17.8%,同比扩大5个百分点,亏损236亿元,增长78.4%,增亏的行业有32个。其中,石化、钢铁、建材、工程机械、电力 等典型的周期性行业和光伏等新兴行业产能过剩,生产和利润下滑,大面积亏损。

韩国农心方便面被检出致癌物 质检总局要求召回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针对韩国农心公司6款方便面调料包在韩国被检出苯并芘的消息,国家质检总局迅速作出回应,要求进口商召回6种方便面。

质检总局对此事高度重视,要求韩方就此问题向中方作出说明,切实保障中国消费者安全。韩方于26日向质检总局通报,韩国食药厅决定对韩国农心公司6种产 品,也就是农心辣味乌冬面、农心鲜虾味大碗面、农心乌冬面、农心生生乌冬碗面、农心辣味乌冬面多连包和农心生生乌冬面实施召回。质检总局要求进口商主动召 回上述6种方便面,并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对来自韩国的方便面加强检验监管,对发现不符合我国要求的产品,不允许进口。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