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10月29日全球重大经济事件日程表周末要闻:个人股息红利所得税差异化政策 »

10.29国际财经要闻:中石化净利润下降9.4%

南方航空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29%

中国南方航空周日公布,受航空出行需求增长放缓以及汇兑损失影响,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9%,至人民币22.2亿元。此前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11位分 析师平均预计,南方航空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25.7亿元。该公司第三季度净财务费用人民币5.18亿元,因当季人民币兑美元贬值。

中国石化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9.4%

中国石化周日称,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9.4%,至人民币183亿元,主要因化工业务利润贡献额减少。不过,该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远高于六位分析师平均 预计的人民币147亿元。该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原油日加工量为439万桶,较上年同期的437万桶增加0.46%。前三季度公司原油平均售价100.69美 元/桶,较上年同期的98.23美元/桶上涨2.50%。

日元投机性头寸5月份以来首次转为净空头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五公布的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显示,截至10月23日当周,投资者所持日元净空头头寸规模为28亿美元。这是自5月29日以来, 日元投机性头寸首次转为净空头。Scotia Capital驻多伦多首席外汇策略师Camilla Sutton称,眼下市场越来越关注日本央行扩大其资产购买计划的可能性。

白宫考虑2013年出台新减税措施

据知情人士称,白宫正考虑是否在明年出台面向中等收入人群的新减税措施,以取代今年年底到期的薪资税减免政策。目前白宫内部正研究如何应对即将到期的大量 减税政策、以及一旦国会与白宫无法达成替代减赤协定将于明年1月自动生效的减支措施。税收政策的调整需要同时获得众议院及参议院的批准。

惠誉∶欧元区统一预算将是朝一体化目标迈出的关键一步

惠誉上周五称,欧元区统一预算虽然短期内无法实现,但这将是朝著加强欧洲货币联盟一体化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欧元区如果实施中央预算,相当于承认货币政策 或许并不总是足以应对该地区遭受的非对称性冲击。此外,统一预算还能将资源集中用于遭受冲击的国家,但任何资金转移都需以受援国全面遵守欧洲货币联盟财政 监管框架为前提。

默克尔呼吁加强金融市场监管

德国总理默克尔上周六呼吁加强金融市场监管。她认为金融市场监管改革尚未实现目标,原计划要对每一个金融中心、每一个金融部门、甚至每一项金融产品实施监 管;虽然改革已取得巨大进展,但尚未实现金融监管无处不在。默克尔称,“影子”金融领域尤其需要加强监管,希望下一次的二十国集团会议能就相关措施达成协 议。

“两房”将向美国财政部偿还比预期更多的注资

据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上周五发布的最新预测显示,预计房利美和房地美从现在起到2014年底将偿还320亿至780亿美元的政府注资。基线预期假设,到 2014年底,房利美和房地美最终将欠纳税人760亿美元,低于当前的1420亿美元以及去年预计的1240亿美元。自2008年被政府接管以来,房利美 和房地美已获得美国财政部近1880亿美元注资,并且已通过支付股息向财政部还款460亿美元。

德国议员对放宽希腊救助计划的态度缓和

德国总理默克尔执政联盟中的多数资深议员上周五表达了给希腊更多时间和资金来修复经济的意愿。一些资深议员暗示,就放宽希腊救助计划而言,默克尔在议会面 临的阻力可能会较为有限。这表明德国联邦议院议员们的态度发生了转变,意味著欧元区愈加可能同意在11月发放希腊急需的救助资金,同时放松该国紧缩计划的 时间表。

赛普勒斯财长∶接近与国际三方就救助方案达成协议

赛普勒斯财政部长Vassos Shiarly称,该国已非常接近与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这国际三方债权人就一项数十亿欧元、由欧洲牵头的救助方案达成协议,最终协议 有望在数日内达成。Shiarly表示,遗留问题有望很快得到解决,以赶在11月中旬的欧元区财长会议召开前。此次会议将研究赛普勒斯的救助申请。

IMF对匈牙利2013年预算紧缩方案不满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上周六对匈牙利制定的2013年预算紧缩方案表达了不满。匈牙利政府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包括减支和增税在内的紧缩措施,以使预 算赤字占年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降至2.5%。IMF认为财政改革的重点应是实现更为平衡的整顿,应放弃临时性税收措施,而匈牙利政府之前宣布 的几项措施并不符合这些目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