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铋矿价格缓慢上行 产量稳中有降铁矿石进口情况分析(2014年3月) »

铅精矿进口量第一季度就达去年全年进口量2.77倍

今年第一季度,威海检验检疫局对6批来自爱尔兰的共170个集装箱铅精矿进行放射性检测。今年以来,威海口岸进口铅精矿呈现大幅增长趋势,仅一至三月份进口量达5237.24吨,是去年全年进口量的2.77倍。

金属铅是重要的工业、医学设备制造原材料,随着中国核工业等新兴工业的快速发展,我国铅冶炼工业发展迅速,对铅的需求量也在逐年增加,进口铅精矿成为冶炼企业重要的原材料来源。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铅矿进口企业,应加强环境责任意识,通过减少生产过程中废物排放,降低环境污染;同时,进口铅精矿时应对货源严格筛选,避免因放射性超标问题造成退运,造成严重损失。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