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镁市场仍将持稳或小幅上扬铅精矿进口量第一季度就达去年全年进口量2.77倍 »

铋矿价格缓慢上行 产量稳中有降

上周国内铋锭市场行情走势继续缓慢上行,生产商悟货惜售情绪明显,现货成交价格跟随上涨,现在铋价格出现僵持,从供需方面来看,目前市场整体需求大于供应,已出现供应紧张局面。供应方面,成本增加,产量稳中有降。

上游企业成本增加,主要原因为近年铋矿品位下降,铋资源开采难度加大,成本上涨。另一方面,铋主要是铅的冶炼的副产品,国内环保要求提升,环保方面支出增加。

小金属铋本身所体现的投资价值,日益被投资者认可。铋的熔点低、性脆、导电和导热性差,在凝固时体积增大等方面特性。传统上主要应用在制造易熔合金, 高精度铸型等。随着科技的进步,化工行业、电子行业、医药材料也逐渐成为主要的需求领域。在传统医药化妆品的铋消费用量同样也有望增长,出货厂商增加,铋价已升到一个高度,现进入僵持阶段,预计短期内铋价以稳为主。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