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稀土产品价格集体暴涨镍价持续攀升 再创近年新高 »

内蒙古最大黄金矿山竖井开工

近期,从内蒙古赤峰市政府获知,内蒙古迄今最大的黄金矿山竖井在该地区开工。

消息指,位于内蒙古赤峰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新探矿竖井的开工标志着赤峰柴矿将进入吨金矿山之列,预计年实现利润1亿元以上。

新探矿竖井工程是柴胡栏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第四号采矿竖井,该工程由山东黄金集团烟台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华煤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新探矿竖井矿体排渣工程量为12.4万立方米,井口直径为5.5米,井深为800米,是内蒙古地区迄今最大的一口黄金矿山竖井。

据介绍,该矿现已探明矿石开采量达到400万吨以上,黄金储量在14吨左右,新探矿竖井项目总投资2.59亿元。该工程建设工期为三年半,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全面投产,投产后日处理矿石1000吨左右、年生产黄金1000公斤以上,按现在黄金价格计算,预计年实现利润1亿元以上,并进入吨金矿山之列。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