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国内外大型硫化铅锌矿选矿厂列表生物选矿技术之极嗜热类微生物 »

选矿技术中氧化细菌的新陈代谢作用

 细菌在长期的进化过程中,形成了一套严密、精确、灵敏的代谢调节体系。细菌的新陈代谢过程错综复杂,参与代谢的物质也多种多样,即使同一种物质也会有不同的代谢途径,但细菌的代谢调节体系能够严格地控制代谢活动,使其有序而高效地运行,并能灵活地适应外界环境,关键在于其体内的调节蛋白(Regulatory proteins)和代谢酶(Metabolic enzymes)。当外界的环境发生变化时,通过调节蛋白调节控制代谢酶的合成速度,从而控制细菌的代谢速度以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

在细菌氧化过程中,随着矿浆中硫化矿物成分的变化,细菌会通过自身的代谢调节体系不断地调节代谢功能以适应氧化环境的变化。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