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梅根铅锌矿选矿厂凡口铅锌矿选矿厂 »

西林铅锌矿选矿厂

西林铅锌矿位于黑龙江省内,选矿厂于1967年6月建成投产。设计规模为日处理原矿量1200吨。

矿床和矿石简介

西林矿床属于高中温热液充填的铅锌多金属矿床。主矿为1号矿体,呈透镜状。矿石工业类型有致密块状与浸染状两种,前者点70%,后者占15%。

闪锌矿-铁闪锌矿是矿石中主要锌矿物,与磁黄铁矿、方铅矿、黄铜矿紧密共生。闪锌矿本身不含银,只是其中有银矿物的细小包裹体存在。方铅矿为矿石中主要铅矿物,以他形料状集合体分布在闪锌矿和黄铁矿的间隙中或沿闪锌矿裂隙分布或散染于脉石中,方铅矿本身不含银,但由于伴有银黝铜矿、硫锑铜银矿、深红银矿、脆银矿等银矿物的细小包裹体而含银量较高,成为本矿石中银矿物的主要载体。

西林铅锌矿选矿厂选矿生产指标

西林铅锌矿选矿厂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