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矿物表面的键能与可浮性日本丰羽铅锌矿选矿厂 »

沙利文铅锌矿选矿厂

加拿大联合矿业有限公司沙利文(Comincoltd-Sullivan)矿位于珀塞尔(Purcell)山脉东麓,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金伯利地区(Kimberley D.C.),矿体露头于1892年发现,1923年在金伯利建立沙利文选矿厂,同年投入生产,发时处理能力为2500吨每天。选矿厂几经扩建,到1945年的处理能力已经达到8500吨每天。

1949年建成了重介质选矿车间.安装了棒磨机.建成地下破碎车间,铺设一条从地下破碎车间到选矿厂的坑内-地面电万机车运翰铁道,使选矿厂的处理能力扩大到10000t/d.目前平均日处理量为7000t,每年处理240万吨矿石.该厂用重介质-浮选-重选联合流程回收铅精矿、锌精矿、硫精矿和锡精矿。此外,还生产硫酸铜供本厂使用和外销。

矿床与矿石

该矿为寒武纪泥质石英岩中的交代矿床.矿体为块状、细粒浸染状硫化矿。有经济价值的主要矿物为方铅矿、铁闪锌矿、磁黄铁矿和少量黄铁矿;银是一种重要的伴生元素,它与方铅矿紧密共生;锡以锡石产出.其它次要的金属元素有铋、镉、锑和铟。是一种紧密共生的多金属复杂矿石.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