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振动筛网:振动筛振动筛网:振动筛筛面的种类及筛孔形状 »

振动筛网:高频振动筛运行中如何维护

球磨机网:高频振动筛运行中如何维护?

 

      1)设备正常运转时,应经常观察筛子的给矿浓度,使浓度控制在40%左右,以便提高分级效率。
      2)因该筛分级效率高,脱水性能好,筛上量浓度高,使得筛上量溜槽中的矿浆流动性差,应配上水管。
      3)电磁激振器与控制箱要严防淋水,以免短路。要用胶板将激振器盖好,防止水,矿浆落入,造成短路和堵塞气隙。
      4)随时检查各部位螺栓是否松动,以及筛框是否与溜槽等碰撞。
      5)随时注意电流表指针不能超过额值,筛机每运转半个月左右时,应将电流电流调整近额值(一般8-9A)振动4-5min,以便将筛片背面着物振掉。
      6)可根据矿石性质和作业要求,调整激振电流(振幅),为了使筛子在最高效率条件下工作,可做激振电流条件试验。
      7)当筛片使用1个月后,将筛片取下,进行180°掉头,增强筛条“切割”作用,以便提高分级效率。
      8)当布料斗给入筛片的矿浆流射的太远时,应及时调整筛框的位置或角度,以免影响分级效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