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盘式真空过滤机主要特点浓缩机安装顺序 »

浓缩机岗位工操作规程

浓缩机岗位工操作规程

  一.浓缩机开车前必须做到

 

  1.清除机上部和周围杂物,检查齿条、滚道上有无障碍物。传动部分及润滑各部位要处在良好状态,不许带病运转。

 

  2.检查组矿管或槽,溢流口是否畅通,耙子是否良好,底流闸门应开关自如,关闭严紧(要有备用闸门)围板要无缺损。

 

  3.检查胶泵螺丝有无松动,三角带松紧情况。

 

  4.检查筛分颗粒用滚筒筛状况如何。上述四点确认无误方可开车。

 

  二.有提升装置的浓缩机,在开车前提起耙子到一定位置,然后开车。突然停车应断开耙子,查明原因排除故障方可开车。

 

  三.浓缩机在运行中做到

 

  1.关闭底流闸门,空负荷开车,然后给矿。

 

  2.机内不准落入杂物,底流放矿闸门必须开启灵活,并装有备用闸门。

 

  3.检查浓缩机中心,传动各部胶泵的运行情况。盘根漏矿要及时处理,对润滑部位要及时注油。

 

  4.要保持安全装置,信号处于完好状态。

 

  四.浓缩机停止时要做到

 

  1.停止前要尾矿处理完,尽量减轻负荷,关闭放矿闸门。

 

  2.清理给矿通道杂物和设备卫生并挂好警示牌,搞好文明生产。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