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球磨机网:关于球磨机节能改造的意见及办法球磨机网:磨矿工艺中存在的问题 »

球磨机网:球磨机衬板

球磨机衬板

     在加气混凝土原料制备中最重要的设备就是球磨机,同时还广泛用于石膏,矿渣等物料的粉磨。物料只有经过粉磨并到要求细度后才干进行充分混合相互作用,才干使制品达到强度,粉磨是加气混凝土生产中的重要顺序,粉磨过程耗电量大,球磨机一般是加气混凝土工厂中电机容量最大的设备。 
     近百年来,随着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磨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然而影响磨机工作效果的因素有很多,其中磨机介质充填率是磨矿回路中的一个主要参数。磨矿工艺过程中,磨矿机主要是靠介质的作用来完成磨矿任务的介质充填率是否合理是影响磨机生产率的首位因素。对磨机装球率进行准确检测可使磨机生产能力和能源效率得到明显提高。 
    

我门专业生产矿山机械及冶金选矿设备的专业企业。我厂的球磨机改变其原有的磨机结构。底架一体化,安排时可一次性吊防在基础平面上,主轴承采用双列向心球面滚子轴承,可降底能耗 30 %,由原来格子式强制排料。改变溢流式控制排料,可提高磨细粒度,处置量可增加到 15-30 %,可以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资料、耐火资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