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球磨机网:决定球磨机磨矿流程段数的依据球磨机网:球磨机衬板到底哪种好 »

球磨机网:球磨机磨矿产品应达到的指标

球磨机磨矿产品应达到的指标

      选别指标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磨矿产品的质量。在选矿厂,球磨机磨矿是矿石破碎摧毁过程的继续,是矿石分选前的最后工序。如重选时对小于20.0 mm的细粒就难以回收,而浮选的有效回收下限为5.0~10.0 mm,同时过磨产生的矿泥,会加大药剂消耗,浮选过程失去选择性,甚至浮选将无法进行,给后续功课也造成难题。假如球磨机磨矿细度不够,各种矿物粒子彼此未达到充分的单体分离,则选别指标就不会太高;但如磨的过细,产生矿泥,不管哪种选矿方法均不能有效回收。
      另外,球磨机磨矿产品还必需知足选别功课所要求的质量分数,各选别功课都有相宜的质量分数范围,质量分数过高过低都分歧适。磨矿功课的任务就是要把矿石中的有用组分完全或者基本达到单体分离,同时又要尽可能避免过磨,向选别功课提供相宜的(粒度和质量分数)入选矿浆,为更好回收矿石中的有用成分创造前提。需要指出,球磨机磨矿产品的最佳细度和质量分数是通过选矿试验确定的。因此,首先磨矿产品应当在粒度上知足不同选矿方法对入选粒度的要求,以确保获得高质量精矿和有用矿物的充分回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