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棒磨机与球磨机的用途比较棒磨机的构造与溢流型球磨机的区别 »

棒磨机与球磨机的性能比较

棒磨机与球磨机的性能比较 

 1.棒磨机是由筒体内所装载研磨体为钢棒而得名的,棒磨机一般是采用湿式溢流型,可作为一级开路磨矿使用,广泛用在人工石砂、选矿厂、化工厂电力部门的一级磨矿。

 

 2.棒磨产物的粒度特性与棒磨碎矿石的情况有关。当棒打击矿石时,首先是打着粗粒,而后才磨碎较小的矿粒,从而减少了过粉碎的危险。当棒沿衬板转着上升之时,其间夹着粗粒,好像棒条筛,让细粒从棒的缝间通过,这也有利于夹碎粗粒,和使粗粒集中在磨矿介质打击的地方。因此,棒磨的产物较均匀,过粉碎较轻。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