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破碎机网:破碎机的破碎作业在选矿过程中的重要性破碎机网:反击锤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

破碎机网:环保、高效制砂机受客户称赞

环保、高效制砂机受客户称赞
      要提高第三代制砂机在建材行业的领头军地位,对第三代制砂机的要求极高。要求设备操作性强,处理量大,工作稳定、效率高,设备耐磨件要求采用高性能耐磨材料,以减少部件更换、保养,节省人力物力的投入。设备要求较传统制砂机更为节能,加工范围更广,物料更多,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生产需求。除了对设备技术的要求严格,为了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设备的环保性能也要有较多考虑,兴邦重工的第三代制砂机工作噪音低、粉尘少,降低了环境的污染。兴邦重工的第三代制砂机不仅在设备技术性能上满足了客户的生产需求,在环保性能上也有一定的贡献,是客户长期生产投资的必选设备。

       在面对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的社会道路中,兴邦重工投入巨大资金、增加更多的人力、物力来研制新型制砂机设备,努力紧跟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脚步,研发生产拥有一定竞争能力的机械产品,更环保、更节能可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已成为兴邦发展的首要任务,让更多的客户认可接受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高能高效的冲击式制砂机设备成为投资者的最爱,该设备不仅具有耗功率少、生产能力强、噪声小等特点,还节能、环保、高效受客户称赞的设备。
     在当前,我国的制砂机行业的研究主要以高效节能为重点,因为国内的众多制造业多以自主研发和创新为主要发展目标。兴邦重工正是利用这样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的技术人员不断的开发和研究,制造出新的产品为攻关的重点,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大型矿山设备制造企业单位来说,兴邦重工的产品覆盖了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以及球磨机等多个类型的产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