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磁选机网:逆流及半逆流磁选机的原理及特点磁选机网:921型干式磁选机的结构参数及原理 »

磁选机网:磁选机的维护与操作

磁选机的维护与操作

维护磁选机须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良好的润滑状态是延长使用寿命的重要一环。开式齿轮应有足够的润滑油,轴承盖上的注油孔,至少每三个月注油一次。
  2、经常检查圆筒上的耐磨层。对松动或断头处应及时修理,在修理时,断头处的胶条及圆筒表面应该用砂纸打净,然后胶贴牢固。
  3、应随时除去矿浆中的焊条或铁丝之类的东西,以免当给矿量小时,这些东西带上来,将筒皮磨坏或刮坏。圆筒上是否有异物,可在停车时,通过两端的观察室孔检查。
     磁选机的操作:给矿前先开车给水;停车前先停止给矿。正常运转中,主要注意给矿吹散水和卸矿冲洗水的调节,;磁偏角的调节。
     磁选操作工应经常与磨矿工取得联系,随时掌握矿浆浓度的变化对磁选的影响。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