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选矿摇床博客

选矿摇床被作为重选设备,曾广泛用于砂金等矿物的分选,主要用于选金或选煤等

« 磁选机网:影响磁选机磁选效果的因素磁选机网:立环式磁选机的分类、优点及其操作要点 »

磁选机网:磁选机维护保养及安全生产的要求

磁选机维护保养及安全生产的要求

湿式强磁场盘式磁选机维护保养注意事项:
    (1)介质板要求不串不堵,保持20~30天清洗一次,定期更换介质板(比如一年或半年视齿板磨蚀情况而定),并注意压盖螺丝要拧紧。(2)运转中注意润滑油和冷却油的温升,过高时要报告给车间主任,以便采取必要措施,如停机检修。 (3)减速机的温升超限时要立即上报车间领导,停车检查处理。(4)定期更换润滑油。(5)注意观察各油压表、水压表、电压表、电流表的指针是否灵活、读数是否符合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找有关人员处理。(6)注意与强磁机相联系的前后设备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前面的弱磁、除渣等作业必须工作正常,才能为强磁作业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磁选机安全生产应注意以下几点:
    (1)主机运转过程中严禁用铁器或其他磁导体接触转盘及磁极。(2)开机应注意先给水后给矿,而停机则应注意先停矿后停水。 (3)电气设备要保持干燥、清洁,防止水溅到电气设备上。(4)岗位工人不得擅自改变激磁电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3号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选矿摇床博客 版权所有